close

奉 聖皇紫金殿 母娘 㦤旨:往泥火山噴口 求 無極老祖做主 開 天地城門

求一 亁元明源令下降

    二 玄文廣昭印下降

    三 陽泰保文令下降

由 宮主:黃師姐指示 天門 地門 各城門方位,每一城門各開文三張

選擇 新養女湖泥火山口是因為此處為私人財產,較容易接受宗教儀式。 

開天地門

宮主黃師姐為每個人點出屬於個人的東門,以此確定東西南北四門,

1.站在四個點的裡面,面向東門外,[36柱香敕過後,左手掌向上右手持香朝天勾三清開無形文,再把香平放地上]

2.轉身對角線是第二個門,再持36柱香進行同上[動作]。

3.第二個門完成後左側即為第三個門,持36柱香重覆[動作]

4.再轉身對角線是第四個門,持36柱香同上[動作]。接著開12張文,依序標示號碼1~12。

接著師父再點出地門(東門),四門順序同上,但[36柱香敕過後,左手掌"朝下",右手持香"朝地"勾三清開無形文,再把香平放地上],各門持香開文後必須以腳跟踏地一下。完成四門後也開12張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 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