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!
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!
學生時代:
寧可沒人格 不可不及格
今天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,我們兩一起出門
你去買蘋果四代,我去買四袋蘋果
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我沒有錢
不要同傻瓜爭辯、否則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
最近有什不開心的事?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
所有人都有頭,但不是都有腦
樹不要皮必死無疑,人不要臉天下無敵
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、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
帥~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
人的能量~決定車子的力量
腰的力量~決定女人的音量
錢的力量~決定馬子的漂亮
知道妳過的不好,我就安心了
知道你胖了不少,我就更放心!
愛就要大聲說出來,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
明天和意外,那個會先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 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